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黄山金银币是金银币投资的重点,未来的投资收藏价值比较乐观

黄山金银币是金银币投资的重点,未来的投资收藏价值比较乐观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7-31 03:47:26 浏览 71 次

黄山金银币是金银币投资的重点,未来的投资收藏价值比较乐观


       今年发行的新品种,目前就普陀山系列缓慢上行,与其类似的还有往年发行的五台山金银币。就目前市场运作来看,中国人由于对佛教的崇敬,似乎比对佛与菩萨之类的造型更为关心,所以,这两个系列中,预计五台山2盎司银币、普陀山公斤金币、普陀山5盎司金币、普陀山1/4盎司金币等系列将成为这个套系中关注的重点,未来的投资收藏价值比较客观。       

1459748705695_4.jpg

       前几天发行的黄山金银币与登封系列规格相似,不过银币是组合套装,并且公斤金币和1/4盎司金币采用了迎客松主题,对于一般金银币收购者来说,金银套币和单银币关注度较高,而5盎司和公斤金币主要针对高端人群。  

t01bff47c4288ad5928.jpg

       就金银币而言,一个系列中重复采用同一种题材往往不好。如京剧脸谱中,第三组5盎司金币上的关公和第一组1/4盎司金币关公就重复了,对收藏爱好者来说,是多余的,也容易引起审币疲劳。但此次黄山金银币预计比市场估计要好,分析原因由于前期青铜器二组的市场破位价,使得市场对黄山系列也颇为悲观,现在看来,由于其设计的理念和整个套系的风格,预计短期内情况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