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青铜器(第2组)5盎司银币成为近期金银纪念币板块中极少数表现靓丽的明星品种

青铜器(第2组)5盎司银币成为近期金银纪念币板块中极少数表现靓丽的明星品种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8-07 17:14:37 浏览 115 次

青铜器(第2组)5盎司银币成为近期金银纪念币板块中极少数表现靓丽的明星品种


      金银币市场近期大部分金银纪念币品种的市场价格平稳或者小幅下跌,上涨的品种寥寥,成交大幅萎缩,市场明显歇夏。2013年5月23日中国人民银行发行一套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二组,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2组)与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1组)相比较,五个规格的金银纪念币品种发行量完全一样。作为计划发行10组的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刚刚发行了第2组,由于目前金银纪念币市场即将步入传统的“歇夏期”,加上近期金银纪念币新品种总体上表现比较疲软,所以,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2组)的面世价格比较合理。在金银纪念币市场行情疲软的态势下,新近发行的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2组)五个规格的品种中,5盎司银币的市场表现非常强劲,成为近期金银纪念币板块中极少数表现靓丽的明星品种。       

56cfaefcb0cfb.jpg

       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2组)还没有面世的时候,通过期货价格,已经可以看出端倪,当时其他四款金银纪念币品种的期货价格表现平平,唯独5盎司银币的期货价格达到5400元的价位,从中不难看出,5盎司银币的拥趸不少。果然,自从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2组)面世以后,5盎司银币的市场表现堪称惊艳,一马当先地快速上涨,尤其是近日加速上涨,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已经达到6800元处,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2组)5盎司银币目前的市场价格,已经远远高于青铜器第一组币中5盎司银币5800元的价位了,这样的市场表现,同样是极其罕见的。应该说,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2组)5盎司银币如此的市场表现,已经出乎大多数金银币收购投资者的预料。        

201361316545068757.jpg

       虽然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2组)已经在二级市场露面,但是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1组)的市场表现平平,估计第1组金银纪念币的龙头品种效应,将会在其后几组金银纪念币发行后才会有所体现,如果届时金银纪念币市场行情转强,则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1组)的市场表现会更好一些。所以,购买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1组),应该在其探明阶段性底部之时,同时要有长线持有的准备。       

微信截图_20190801141202.png

       由于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2组)5盎司银币短线的上涨速度过快,金银币收购投资者也要注意短线的市场风险。其他几款青铜器金银币(第2组)品种的市场表现不如人意,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分别为银币590元、1公斤银币11800元、金银套币3650元、5盎司金币78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