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黄山金银币正是入手好时机,升值趋势波动大

黄山金银币正是入手好时机,升值趋势波动大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7-31 02:04:24 浏览 68 次

黄山金银币市场价格稳定,升值空间值得期待


       近段时间以来,黄金价格在经济因素的刺激下已经走入了上行通道,由于受供求关系的影响,黄山金银币市场价格大大超过金币总公司的指导价,各规格上浮幅度在13%-20%,而最受市民追捧的金银套币目前价格5886元,和指导价相比高了13%,四枚一组的1盎司银币为2016元,同样高于指导价20%,1公斤银币目前市价为1.26万元,较指导价高20%,虽然如此,但是黄山金银纪念币仍处在低位。        

1459747940423_4.jpg

       鉴于目前白银价格的轨迹与黄金价格偏离甚远,因此更为看好白银的上行力:历史上,白银价格与黄金价格的距离一般维持在30-40倍之间,距离最小时约20倍,但目前接近60倍,存在调整的需求。经历前段时间的震荡整理,国际黄金价格基本进入上行通道,目前正是入货好时机。        

dfs.jpg

       目前,随着国际黄金价格的止跌反弹,带动国际银价大幅冲高至两个月来新高23美元/盎司位置,国内现货市场价格高至4.53元/克。由于连续涨破了重要阻力位,前期的逢高做空思路必须摈弃,在趋势上,向上波动的概率更大。        

1019861137_925240973.jpg

         目前黄金和白银价格均处于低位,导致黄山金银币上市价格非常亲民,其中1公斤银币和2013年5月发行的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2组)中1公斤银币低16%,与2012年8月31日发行的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1组相比,其下降幅度高达50%,但是性价比高,吸引着金银币收购投资者,并且体现了黄山金银币的巨大升值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