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金银币市场近期成弱市,超三成币种跌破发行价

金银币市场近期成弱市,超三成币种跌破发行价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8-21 09:54:55 浏览 40 次

金银币市场近期成弱市,超三成币种跌破发行价      


       中国金银币市场发展论坛近日在广州举行,由广东南方黄金市场研究院主办,去年以来金银币市场全年调整格局明显,当时金银币市场并不具备回暖条件,价格走势仍将在振荡中调整。        

微信截图_20190814142316.png

       去年,随着大盘的下挫,44.68%的币种跌破零售指导价,此外有31.91%的币种跌破批发价,2013年金银纪念币实际铸造量大幅下调了27.43%,零售指导价平均水平下调了5.17%,结束了纪念币供应总量不断攀升的态势。       


       今年暂不具备金银币市场全面回暖的条件,国际金价在年内出现趋势性好转的可能性小,并且国内货币流动性将不会出现明显宽松局面,从内部看不管是投资币还是纪念币都处于弱市。        

微信截图_20190814141654.png

       我国今年计划发行11个贵金属币项目,58个币种,今年投资币将随金银价格的波动在箱体内振荡,纪念币存量部分会出现分化走势,市场沉淀较好并且具有收藏价值的比重,价格将会企稳或小幅反弹,其它将会继续下跌寻底,总体上纪念币增量部分不被看好,不过短时间内也出现对个别项目或由种投机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