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受到藏家喜爱,发行被抢购一空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受到藏家喜爱,发行被抢购一空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8-22 17:44:12 浏览 33 次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受到藏家喜爱,发行被抢购一空


       在上个月23日,发行了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二组,此套共5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其中包含3枚银币,2枚金币,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二组中5盎司银币采用了特殊的仿古做旧工艺,这是金银币发行历史上首次出现仿古工艺的金银币,7日在冰城首日上市销售就非常火爆,受到了金银币收购投资者的喜爱,并且被订购一空。  

微信截图_20190821152959.png

       据银丰钱币理财经理介绍,采用了仿古工艺的5盎司银币,其工艺的基本流程是,先将压印好的银币放入药水中浸泡,浸泡好的银币会呈现全黑的效果,这一步被称为“上色”;之后每一枚银币都要经过老师傅的巧手进行打磨处理,以使银币的不同部分有明暗的对比;打磨好之后,经过清洗烘干,还要对银币进行喷涂保护,将特殊的漆喷涂在银币上,给银币最好的保护。这样,一枚仿古工艺银币才算制作完成。与普通工艺相比,经仿古工艺处理的银币不但古朴典雅,最大的特点是可以用手把玩,而不会对其表面造成破坏。特别值得强调的是,5盎司银币发行量很少,在全国范围仅发行1万枚。        

微信截图_20190821153008.png

       当青铜器第2组金银币还没有上市时5盎司银币期货行情价格就预示了将未来涨势,并且得到许多金银币收购投资业内人士的好评。仅上市半月,其中价格就突破了7000元关口,而青铜器1组的各规格产品,涨势稳中有升,伴随2组的上市销售,其走势日趋上行,对于刚进入投资收藏领域的金银币收购投资者来说,可适时选择1组、2组同时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