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1988年熊猫纪念金币值多少钱

1988年熊猫纪念金币值多少钱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8-08-16 09:30:10 浏览 1089 次
    有人喜欢将我国国宝大熊猫跟家养的猪进行对比,为什么?因为两种动物都是吃了睡睡了吃,但是明显熊猫的地位遥遥领先于猪之上,为什么?因为熊猫非常难培育,全球的数量稀缺,在我国外交交流史上曾经多次以送大熊猫、展览大熊猫作为手段,可见大熊猫的重要性作用。为了纪念它的重要作用,在1988年我国对外发行了一套熊猫纪念金币。那么,1988年熊猫纪念金币值多少钱?
 
    了解1988年熊猫纪念金币值多少钱之前,大家要先弄懂关于这款投资币的专业资讯。在1988年发行的这一套熊猫金币中,分别有1/20、1/10,1/4、1/2、1盎司等类别,都是以黄金材质打造的,对应的价格钱由前到后分别是600、1100、2200、4500、8000,整套的价格大概在15000左右。如果大家细心观察就会发现,成套收藏价格相对于不同重量所叠加起来的总值低一些,为什么?因为业内很少人分开进行投资,所以很少有单一重量的在流通,当然价格会昂贵。
 
    另外,关于1988年熊猫纪念金币值多少钱这个问题,小编想要跟大家提醒的是,且不说黄金本身在抵御通货膨胀方面的效果就很凸显,最为重要的是,我国的熊猫金币跟美国鹰洋金币,加拿大枫叶金币,南非克鲁格金币,澳大利亚袋鼠金币被统称为世界级别的五大投资币,所以它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掀起了一股投资和收藏的热潮,因此在未来很长的时间里,1988年熊猫纪念金币的价格仍然会处于不停上涨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