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成立60周年金银币具有市场黑马潜力,引起人们关注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成立60周年金银币具有市场黑马潜力,引起人们关注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8-09 09:06:01 浏览 66 次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成立60周年金银币具有市场黑马潜力,引起人们关注  


       据了解,本月底中国人民银行将发行一套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成立60周年金银币,此消息一公布就引来了很大反应,然而,之所以没面世就引起人们关注是因为它具备了黑马的两大素质。      

wKhQUVXtezKEUVddAAAAAA05N5g761.jpg..300x300.jpg

 然而,黑马的诞生具备两个条件:        

       1、题材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成立60周年金银纪念币的题材在2014年金币发行项目中属于题材上佳的项目,其纪念意义大、题材突出具备尖锐针对性;        


       2.发行量        

       物以稀为贵。近年来,金银币市场行情持续性疲软,在此背景下,央行的发行项目还有所增加,但这种“扩容”并不要紧,因为每个项目的发行量才是关键。例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5盎司银币的发行量仅有3000枚,这在金币发行史属于少见。        

微信截图_20190808150525.png

       虽然发行量的减少利弊都有,但总体上利要大于弊,如果系列发行题材金银币品种后续发行品种大幅减量的话首次发行的品种就难以体现出龙头品种的效应,2014年中国贵金属纪念币项目大多数品种的发行量明显减少,既是目前整个金银纪念币市场行情低迷的真实写照,也是中国人民银行对目前行情的一种妥协。 业内人士认为,“黑马”面世,除了题材优势和发行量减少外,还需要在设计和工艺方面有进步。        


       为了保障广大金银币收购投资者的合法权益,要到上规模的经销商处都有专业、资深的投资、收藏分析人士,可对广大市民的投资、收藏行为作出引导和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