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2012年熊猫5盎司金币值得收藏

2012年熊猫5盎司金币值得收藏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6-16 02:03:27 浏览 447 次

  在收藏行业中,以纯金为材料的藏品向来就是收到很多藏家所喜爱的藏品,而若是设计方面在出色一些的话,那么必定是众多藏家所争抢的藏品了。而大熊猫作为我国的国宝,又同时是世界各地都十分喜爱的动物,那么关于大熊猫纪念币必定是十分抢手。而就在2011年的11月30日,我国就发行了2012年熊猫纪念币,这一版纪念币一问世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同时它的市场价值就一直处于攀升的状态,所以是一件被很多人所看好的藏品,而在该版纪念币的众多规格中,2012年熊猫5盎司金币的销售量是最好的。

熊猫金币

  2012年熊猫金币中一共有十分规格,分别是1/20盎司圆形金质纪念、1/10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1/4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为普制、1/2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为普制币、1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为普制币、1公斤圆形金质纪念币为精制币、5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为精制币、1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为普制币、5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为精制币、1公斤圆形银质纪念币为精制币。因为规格的繁多所以符合了不同藏家的需求,在这些规格中,2012年熊猫5盎司金币的销量极为好,受到众多藏家喜爱。

  随着收藏市场的火热,金币纪念币的收藏受到了众多人的追捧。在加上2012年熊猫纪念币极具意义的设计,更加的增加了它的收藏价值。所以2012年熊猫5盎司金币是众多纪念币中极受欢迎的一版纪念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