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新疆建设兵团金银币近期市场表现低迷,原因是什么?

新疆建设兵团金银币近期市场表现低迷,原因是什么?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8-02 13:41:52 浏览 51 次

新疆建设兵团金银币近期市场表现低迷,原因是什么?


       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金银币共有金币一枚银币两枚,其中1/4盎司金币,最大发行量为一万枚。银币有两种规格,其中的5盎司银币的最大发行量为3000枚,而1盎司银币的最大发行量为2万枚。新疆兵团金银币的市场表现并不像人们想象中的那样好,反而在面世之后价格一直连续下跌,市场表现是非常不好的。       

timg (4).jpg

      7月初新疆兵团金银币在七月初面世以来,其市场价格比较高,其中金银币套币的价格为5500元,而金银币几个为1050元,5盎司银币大的价格为7200元。但是后来的市场价格呈现高开低走的现象,现在是否已经降到了最低点还很难说,但是下跌的空间显然已经比较有限了。目前新疆建设兵团的价格分别为:5盎司银币5800元,金银套币则为4650元,银币的市场价格为790元,从发行量上来看,新疆建设兵团金银币的发行量并不大,而且它其1/4盎司金币和5盎司银币有一半是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包销的,同时也包销了1/4的1/4盎司银币。

timg (5).jpg

        这样的情况下,它的市场表现仍然不好,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一是发行大环境不理想,金银币市场行情已持续多年低迷,金银币收购投资者经常会被套住,这种情况下市场上没有大量的增量的资金可以使用;        

二是题材原因,这些年除了生肖题材纪念币品种比较受认可外其它题材纪念币品种都不怎么好;       

三是尽享兵团金银币在制作工艺上没什么亮点和特点。        


       价格处于高位时想要马上变现的话会有奶大损失,所以金银币收购者不要在高位购入,然而无论是高开高走还是低开低走,还是平开平走的纪念币新品种,它的价格在下降到一定程度的时候都会出现一些反弹的。但是反弹的力度大不大另当别论,有些题材的纪念币的反弹空间就不大,收藏投资价值并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