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旧版一分纸币市场价格走势很好

旧版一分纸币市场价格走势很好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12 03:00:50 浏览 283 次

  现在大家在看到旧版一分纸币的时候估计都会像看到稀世珍宝一样了吧,因为大部分年轻人都没有在现实中见到过这样旧版一分钱纸币,但是在53年的时候一分钱是可以买一个鸡蛋或者一盒火柴之类的了,到了现在的社会别说一分钱早已不见踪影了,就连地上有一角钱估计都没有人会弯腰下去捡了,因为一角钱已经买不到什么了。

  旧版的一分钱纸币的正面图案是我国生产第一辆解放牌汽车,由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1956年生产,目前旧版的一分纸币的价值也是一直在不断上涨的,据目前的市场价值来看已经远远超越了它本身的价格了。物依稀为贵,它还有不断涨幅的空间的。

  据说旧版一分纸币有两个版本,一个版本是原版的票券,票面上还有罗马冠字和阿拉伯数字,这一种类型是1953年印制的,被收藏者们称为的“长号码”目前的市场价已经高达三百至四百元之间了。当然一分钱纸币的价值也还有很大的升值空间的。

  另一种旧版一分纸币是1980年再次印刷的,但是这一次印刷的时候就没有了罗马冠字和阿拉伯数字了,这一类型的一分钱纸币在市场上的价格就不是很高了,估计就是几块钱而已。因此可以看出来年代越久的纸币价值也越高,旧版一分纸币虽然目前收藏市场还没有引起重点关注,但是如果你手中有一分纸币的话,要好好收藏,不久的将来他会成为收藏界的新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