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普陀山金银纪念币低开高走,受欢迎程度超出众多人预期

普陀山金银纪念币低开高走,受欢迎程度超出众多人预期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8-08 09:11:52 浏览 36 次

普陀山金银纪念币低开高走,受欢迎程度超出众多人预期       


       中国人民银行在3月29日面向全国发行的中国佛教圣地(普陀山)金银纪念币,本周这套金银币陆续出现在了市面上,佛教圣地(普陀山)金银纪念币的上市,引发了金银币收购者争购普陀币的热潮同时,佛教圣地(普陀山)金银纪念币的热销程度超过了许多市场专家的预期效果。        

000000000104182773_1_800x800.jpg

       许多金银币收购朋友得知普陀山金银币在市面销售后,就纷纷赶到当地去购买,有的人本着“把观音菩萨请回家,祈福求平安”的想法来买币的,想借此保佑全家,还有一些早就预订了这套金银币的朋友赶到店里取币,想早一眼看到这套币的风采。这次金银币销售好的原因之一受到普陀山币上观音元素的影响,同时,对此币的后市行情许多资深金银币收藏者持看好态度,从钱币市场获悉,该币面市后表现平稳,个别品种高开,为近期略显平淡的金银币市场激起了一片向好的涟漪。        

mp9136263_1427952559493_4.jpeg

       普陀山金银币发行后,中国金币总公司通过相关媒体发布了发行信息,中国金币网专门制作了专题。各家特许零售经销商除了做好前期媒体宣传和店内宣传外,还通过短信平台向金币会员告知了销售时间、产品规格及售价等信息,并于到货前即开始接受电话预订。当中国金币总公司配送的产品陆续寄达后,各特许零售商采取了新品首发式、发行庆祝仪式、项目发布会等形式,隆重推介这一年度热门品种,吸引了大量主流媒体的采访报道,促进了普陀山金银币的热销。

     

201392615351074328.jpg

      普陀山金银币热销的原因:        

      一方面得益于群众喜闻乐见的题材, 另一方面与中国金币总公司、各特许零售商的大力宣传密不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