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62年1角纸币价值分析

62年1角纸币价值分析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19 01:17:10 浏览 332 次

62年1角纸币是我国发行的第三套人民币当中的一种,它的发行时间是1966年,这张纸币分为背绿五角星水印和背绿无水印两种,其中背绿五角星水印的1角价值比较高,背绿水印一角又被称作蝴蝶券,其价值在现在的收藏市场可谓升值态势惊人,毕竟第三套人民币早早就退出了流通领域,目前存世量日渐稀少,在未来有价无市的局面出现也很正常,这版纸币更是62年版纸币中发行时间最短,存世量最少的一种纸币,目前已经成为了“币王”。

62年1角纸币的收藏意义很是惊人,首先,存世量稀少促使它的价值日渐上升,其次,背绿水印1角的设计非常精美,可以看出我国当时的印刷技术已经达到了一个相当出色的地步,而且背绿水印1角可以说是见证了我国多年来的风风雨雨,是珍贵的历史材料,难怪收藏爱好者们都如此青睐它了。

背绿五角星水印1角目前在市场上的价格都已经达到了6500元上下,可以看出这么多年来它的升值态势一直都是稳中有进,随着我国收藏人群的增多,以及收藏市场的扩大,它引发的竞争激烈程度还会持续上升,但是这也是个商机,如果投资者独具慧眼,能够抓准时机投资一笔,那么能够赚到的利润也会令你感到满意,不过还是要提醒广大投资者,一定不要盲目跟风,要看清市场动态再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