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三套人民币知识 > 72年5角纸币版本不同价格差异大

72年5角纸币版本不同价格差异大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19 01:21:24 浏览 333 次

第三套人民币是距离我们相对而言较近,收藏难度相对来说较低的一套纸币,当然,这里面也要看具体的品种,有的品种价格已经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平的话,收藏的难度自然也就上去了,这类藏品并不是说有钱就能够收藏了,主要还是要看运气。而其他的一些比较有潜力的品种反而是更值得参考的选择,比如72年5角纸币这样的品种,价格还算可以,收藏的成本也不算高,值得大家重点关注。

和其他的第三套人民币有多个版本一样,72年5角纸币也因为水印有误以及制作工作上的差别存在三个不同的版本,分别的平版五角、凸版水印五角以及平版水印五角,目前行情最好的是平版水印五角,价格基本上能够达到几百元,其他的平版五角和凸版水印五角的价格则差不多,一般是维持在六七十一张的水平。当然,这个价格肯定还有不小的上升空间,值得大家去多加注意。

综上所述,大家对于72年5角纸币的收藏行情应该了然于心了。其实,如果大家有心的话也可以多关注一些小面值纸币的收藏,虽然短期内获得比较大的收藏回报比较难,但是低成本再加上长期持有的话,其实后市能够给我们带来的回报或将超乎预期,特别是如果实际的收藏操作有讲究一定的策略的话,获取回报应该还是相对来说比较稳定的,值得去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