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2005年康银阁鸡年流通币卡币,金鸡报晓进万家

2005年康银阁鸡年流通币卡币,金鸡报晓进万家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5-11-18 02:04:29 浏览 351 次

 流通纪念币,在收藏市场上是很多人都关注的一个收藏方向,这是为什么呢?首先收藏流通币不需要太过于深入的知识,无论是收藏知识还是对于流通币的知识。其次,收藏流通币的成本和投资风险也比较少,就算损失也不会造成太多的损失。最后,流通币的升值空间很大,有些甚至成百成千的翻倍。因此流通币的市场里总是鱼龙混杂。

    2005年康银阁鸡年流通币卡币,金鸡报晓进万家

 而今天我们要说的流通币是来自康银阁的鸡年流通币卡币。我们大家都知道2005年是鸡年,这套卡币就是发行于这一年。在中国,鸡是一种十分正直正义的动物。因此鸡也被列于我国十二生肖之中,伴随着生肖文化一直彰显着它在我国人民心中的特殊地位。

 一:康银阁鸡年流通币卡币之什么是康银阁

 鸡年流通币其实很多玩过收藏或者接触过收藏过的人都不会陌生,但是在这里我们为什么要着重强调康银阁鸡年流通币呢?这里的康银阁究竟是什么呢?事实上,不知道大家请不清楚人民银行目前只对两家公司对硬币装帧进行了授权,境外就是香港“长城”,而境内是什么呢?那就是康银阁。除这两家之外,所有的所有标记人民银行标志的证书都是假的,就算是真的,他跟人民银行也没有任何关系。因此可以说,康银阁是一个品质的保证。

 二:康银阁鸡年流通币卡币市场价值如何?

 以上我们介绍过了究竟什么是康银阁,这里就是为了方便我们的藏友们被骗或者为他们提供一些基本的收藏知识,不至于在这个混乱的行业里摔跤。那么康银阁发行的纪念流通币卡币跟其他的鸡年流通币有什么不同呢?它的市场价值又如何呢?是否具有很大的前瞻性呢?其实,康银阁除了今年流通币以外还有很多的流通币,牛羊等等都有,而康银阁发行的纪念币其价值都在其原价值几十倍以上,因此康银阁的流通币是非常值得收藏的。而康银阁的鸡年纪念币更是涨幅价值最高的,其中我们所说的卡币鸡年流通币更是稳居三百元以上,市场价值非常高。甚至有人笑称“有包装的鸡当然比野鸡贵”。这也从侧面验证了,流通纪念币卡币的价值和涨幅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