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龙凤呈祥纪念金币一币难求

龙凤呈祥纪念金币一币难求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5-11-03 01:52:52 浏览 776 次

 收藏金币已经成为了收藏市场中大部分的人的选择,因为收藏纪念币不仅仅能够让我们在经济上有所收益,也可以让我们提高自己的鉴赏水平。我们国家到现在为止,发行了千余套金币,不同的金币因为题材不同、发行量的不同、以及制造工艺的不同所以价值上也有很大的差别。所以并不是每一套纪念币都有收藏价值,而且现在一些不法商家嚣张跋扈,不断地制造假币往收藏市场输入,这就给大家收藏纪念币完成了阻碍。接下来,我们通过解析龙凤呈祥纪念金币开更好地了解纪念币收藏

    龙凤呈祥纪念金币一币难求

 龙凤呈祥纪念金币在90年发行的,所以在收藏市场上也经历了20年的风雨。因为我们国家早些时候,人们的收藏意识远没有今天这么浓,所以纪念币很多都是销于国外,所以龙凤呈祥纪念币现在在市场上是很稀有的。这两年来,龙凤呈祥纪念金币开始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但是大家基本是在拍卖会上才可以见到它。比如,在2013年的一场拍卖会上,一枚二十盎司龙凤呈祥纪念金币拍出来至今令人难忘的高价,有人出了1,092,500万元来购买。专家分析,因为龙凤呈祥币在我们的收藏市场已经是一枚难求的情况了,所以拍出这样的价格不足为奇,况且以后的升值空间很大。

 90年发行的20盎司龙凤呈祥纪念金币,在当时的经济水平下,面值是1500,且发行量仅有250枚,每枚纪念币都附有证书。数量如此少,加上经历了二十年的市场消化沉淀,这枚纪念币也算是稀有币种,物以稀为贵,所以纪念币的价格已经不在普通人能够承受的范围之内也是意料之中的事了。

 因为拍卖行或者是收藏市场都已经很难见到这枚纪念币了,所以龙凤呈祥纪念金币的收藏价值很高。所以,这时候,就有人为了牟取暴力制造假币,一些初为收藏者的人可能不够了解市场行情,或者是容易被诱惑,所以购入。我们一定不能掉以轻心,对于这样稀有币种,购入时候一定要求要证书。一些假冒伪劣的纪念币一般是没有证书的,不仅如此,假币一般制造工艺不成熟,金币质感粗糙,所以我们只要了解龙凤呈祥纪念金币的真实情况,就能够很容易辨别出假币。

 
 推荐文章阅读:1. 2013年蛇年纪念币

                   2. 羊年扇形金币

                   3. 金银币最新行情

                   4. 牛年纪念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