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收藏圆明园十二生肖梅花金币,一年变百万富翁

收藏圆明园十二生肖梅花金币,一年变百万富翁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5-10-23 02:16:41 浏览 696 次

 中国发行单枚生肖纪念币从1981年以来已经有一段的时间了。为了纪念建国65周年,中国人民银行发行了《圆明园十二生肖梅花纪念金币》,这使得中国结束了发行单枚金币的发型史。这套《圆明园十二生肖梅花纪念金币》的发行时间是2014年,它的发行数量是3000套,当时的发行价格是1990元每套。这套《圆明园十二生肖梅花纪念金币》是由金币集团权威出品制造的。
 
  收藏圆明园十二生肖梅花金币,一年变百万富翁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圆明园十二生肖梅花金币”的价值。它是一套同时具有“生肖”、“国宝”和“贵金属”三重价值的纪念品,它一定会在收藏市场引起重大的投资热点。从“圆明园十二生肖兽首”来看,作为最特殊、最神奇的一种“国宝”,12个兽首的价格目前已经超过几亿元,随着时间的推移。它自己本身的历史价值、文化价值、艺术价值等都使得它更加具有收藏价值。今天将价格上亿元的十二生肖兽首的艺术价值直接应用到贵金属上,使“圆明园十二生肖梅花金币” 兼具“生肖”、“国宝”和“贵金属”的三重价值,在以后的收藏市场中,很有可能达到天价 。《圆明园十二生肖梅花纪念金币》全套12枚一定会在未来的市场中爆发出惊人的潜力。据专家断定:生肖梅花金币作为权威的高端藏品。一直以来都是“花小钱换大钱”的最佳投资增值途径,增值率非常高。它的价格涨势稳如泰山,不会遭受经济危机等的影响。下面来总结一下,《圆明园十二生肖梅花纪念金币》的增值法宝。

 首先,生肖金币是世界上公认的金饭碗,而圆明园十二生肖兽首又是举世公认的国家级文物,这将会带动十二生肖梅花金币的价格高涨。第二,成套的生肖纪念币相比单枚来说它的价值是无法相提并论的,全套的生肖纪念币是它们的升值动力。第三点,生肖梅花金币是为了纪念建国65周年发行的,回顾之前的见过纪念币的价格涨势,这套梅花纪念币的价格绝对会是涨势迅猛的。更何况它还是生肖大全套的,因此,升值空间绝对很大,潜力无限。最后,专家斩钉截的铁总结道:作为中国国宝的《圆明园十二生肖梅花金币》第一次将国宝“圆明园十二生肖兽首”完整铸在12枚梅花金币上,因此收藏一套1990元的纪念币,第二年绝对可以成为百万富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