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60版1角人民币价格

60版1角人民币价格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2-06-11 07:23:12 浏览 318 次

    纸币收藏市场已经越来越成熟,各套纸币的收藏也已经趋于成熟和稳定,其中第三套人民币要数收藏之中最为火爆和热烈的,而第三套人民币之中,单枚的要数60版1角人民币的收藏 最为火爆了,这枚面额是第三套人民币中最小的,可是收藏却是第三套人民币最热的,这一点也不让人觉得稀奇,就好比62版的背绿1角和背绿水印1角,目前的市价也是高得惊人,被誉为第三套人民币最贵的5枚的一份子,60版1角也是其中之一,想一下一枚面额最小的1角人民币却因为3个不同的版本都登上了最贵排行榜,可见第三套的1角人民币个中含藏着的意义非同凡响。

    是什么样子的魔力让60版1角人民币价格如此惊人呢。比起背绿和背绿水印这样子特殊的人民币,它似乎没有太大的特殊性可以比拟,但是它目前的市场售价也高达3500元左右。在纸币收藏的初期,这枚60版的1角券价格其实在第三套人民币之中并不算出色,但是随着收藏概念的清晰,收藏爱好者的收藏意识逐渐成熟和收藏市场的逐步规范,它的身价才被慢慢的体现出来。

    这枚60版1角人民币是第三套人民币之中流通时间最少的一枚人民币,也是唯一一枚和另外其他几版人民币都不一样的1角券。它的规格比其他的券都要来得大一些,并且图案也有些许的不同,甚至还因为它的图案,引来了“杀身之祸”。

    60版1角人民币的图案是一群自左向右行走的人群,这个在那个特殊的年代里可谓不能容忍,所以在发行之初就被人指责而后勒令停止发行,随后只收不付,并且销毁。以至于流传下来的品相完好的1角券十分稀少,所以为这枚60版1角人民币价格带来了一个有利的存世量条件。

    目前纸币市场趋于平稳,所以各大纸币的价格都没有太大的涨幅,这一枚60版1角人民币价格也一样近期没有太大的波动,不过从它的意义上看来,未来市场却是不言而喻的。不过任何收藏和投资都一样有一定的风险,虽然纸币收藏一直被认为是投资界的软黄金,但是见人见者,收藏还是需要一颗理智的大脑和一份睿智的目光的。这也是纸币收藏能为收藏爱好者带来的一份不一样的享受。
   


推荐使用以下访问本站:             
优秀网站推荐:赐多利奶粉 新西兰原装进口奶粉 胎心仪 乳钙 虫草胶囊 艺术签名设计 藏头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