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新疆建设兵团金银币为何表现不好?背后都有哪些原因?

新疆建设兵团金银币为何表现不好?背后都有哪些原因?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8-09 09:05:59 浏览 52 次

新疆建设兵团金银币为何表现不好?背后都有哪些原因?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成立60周年金银币中1/4盎司金币发行量为一万枚,银币有两种规格,5盎司银币最大发行量3000枚,1盎司银币最大发行量为2万枚,新疆兵团金银币市场表现并没想象得好,面世后价格连续下跌,市场表现非常不好。        

wKhQUVXtezKEUVddAAAAAA05N5g761.jpg..300x300.jpg

       七月初新疆兵团金银币面世以来市场价格不比较高,其中金银币套币价格5500元,金银币几个为1050元,5盎司银币大的价格为7200元。但是后来的市场价格呈现高开低走的现象,现在是否已经降到了最低点还很难说,但是下跌的空间显然已经比较有限了。目前新疆建设兵团的价格分别为:5盎司银币5800元,金银套币则为4650元,银币的市场价格为790元,从发行量上来看,新疆建设兵团金银币的发行量并不大,而且它其1/4盎司金币和5盎司银币有一半是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包销的,同时也包销了1/4的1/4盎司银币,然而,在这种情况下,其市场表现依然不好,这主要有三点原因:        

微信截图_20190808145533.png

       第一,这些年来,除了生肖题材的纪念币品种是比较受认可的之外其它题材纪念币品种都不怎么好        

       第二,尽享兵团金银币在制作工艺上是没有什么特色和亮点的        

       第三,发行大环境不够理想,金银币的市场行情已经持续多年低迷了,金银币收购投资者经常会被套住,在这种情况下,市场上没有大量的增量资金可以使用。        

微信截图_20190808150525.png

       仔细观察金银币收藏市场规律可看到,不管是高开高走还是低开低走甚至平开平走的纪念币新品种,其价格在下降到一定程度时会出现一些反弹,不过反弹力度大小另当别论,有些题材纪念币反弹空间小,收藏价值并不大,若想马上变现会有很大损失,所以建议金银币收购者不要在价格处于高位时购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