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抗战70周年纪念币发行量增加但仍供不应求

抗战70周年纪念币发行量增加但仍供不应求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8-13 15:29:18 浏览 17 次

抗战70周年纪念币发行量增加但仍供不应求   


       中国人民银行去年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发行了一枚纪念币——抗战70周年纪念币。该枚纪念币一经发行就受到大众的关注,而对于很多藏友来说更是兴奋了,它发行之后的短短半个月价格就已经翻了十倍左右,此外,抗战70年纪念币在发行之后没多久就出现断货的情况,很多人想要入手收藏却得知已经被抢空了,这就让很多人后悔不已。       

201512300917016933.jpg

       与其它纪念币一样,该枚纪念币正面图案采用的国徽,因为这些纪念币都是以国家名义发行的,为纪念国家重大事件的纪念币,这枚抗战70年纪念币金币的背面图案是紧紧围绕着纪念主题设计的,以一个吹着号角的八跟军战士的形象加上延安的宝塔漂流组合而成,纪念主题非常明确。        

94F7CF49468B396561C25785F00DC55D.jpg

       其实我国发行的纪念币不在少数,很多都有着不俗的表现,而这次发行的纪念币增值这么快就引起了很多人的疑问,因为这次发行的纪念币在数量上都要比之前的多,但如果从另一方面分析的话就可能很快明白,现在收藏市场需求已比之前上涨了很多,所以就算发行量有所增长,需求还是远远大于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