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裸币观赏时需要注意什么?有哪些必须要掌握的知识?

裸币观赏时需要注意什么?有哪些必须要掌握的知识?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8-19 09:52:19 浏览 43 次

裸币观赏时需要注意什么?有哪些必须要掌握的知识?


       金银币的观赏对于没有一定经验的人来说,是不建议打塑料盒直接观赏的,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都特别喜欢观赏裸币,因此提醒金银币收购投资或收藏朋友在观赏裸币在注意以下几点。

t01db7f9da05885b6f8.jpg

       1、要换面欣赏,还是先把塑盒盖上,然后在软布上,把塑盒翻过来,小心地打开塑盒。  


       2、如果想要用手直接拿着裸钱币欣赏,最好先用流通币,反复练习,熟练了再拿裸币,但也只能拿着钱币的齿边观看,且不要放在口、鼻下看,以免不小心沾上鼻息和口水。想要讲话时,最好转过头,不要对着钱币讲话。  

t011b869e1c6677bf42.jpg

       3、将存有裸钱币的塑盒,放在离桌边30厘米处,眼睛看钱币时,视线和桌面成45度角,以免鼻息和口水沾到币上。可用放大镜仔细欣赏。  


       4、最好戴上针织软手套,把塑盒放在桌面软布上,慢慢打开塑盒。        


       那些喜欢观赏裸币的朋友为了不损坏金银币藏品品相,以上这些观赏注意事项是必须要知道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