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2014马年金银币价格是否会上涨

2014马年金银币价格是否会上涨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5-08-11 01:22:08 浏览 381 次

金银币" title="2014马年金银币">2014马年金银币价格是否会上涨

     我们知道,在纸币流通前,金银是当作一种流通货币来使用的。所以在那个“以物易物”的时代,人们就已经知道金银的重要性了。而收藏行业的金银币的出现,无疑成为人们所追捧的对象。而在刚刚过去的那一年,也发行了2014马年金银币。那么,它的价格到底如何呢?

通常我们说的2014马年金银币是由1/10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和1盎司圆形银币。而1/10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的面值为50元,1盎司圆形银币的面值为10元。他们的区别在于材质的不同,正面的图案都是我们国家的国徽并且以吉祥纹纹制,而背面图案都是一匹奔腾的马。

2014马年金银币的价格在目前市场的价格为5150元左右。这个价格是否在你的意料之中呢?或许金银币的价格我们已经习惯了它的鹤立鸡群,那么它在未来价格是否会下降呢?我们先来看看它在过去过去一两年的价格走势。在2013年的10月份,它的价格为3080元。在 同年的12月份,它的价格回落到3050元。而在2014年的3月份,它的价格涨到了4880元。在同年的4月份初,价格降到4350元。而在4月中旬又涨为4780元。在5月份的时候价格为5040元。最终形成了现在这个价格5050元。从过去一两年它的价格走势,可以说是“此起彼伏”,价格波动较大。收藏金银币可以说是“高收益与高风险同在”,但似乎这个词并不是那么准确,因为在许多人看来,金银币只会涨不会跌,然而在短期内2014马年金银币的价格还是会有波动的,但是从长远看,它的价值潜力较大,行情值得看好。所以现在的你就赶紧入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