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开国纪念币有着不可估量的升值潜力,是收藏不错的选择

开国纪念币有着不可估量的升值潜力,是收藏不错的选择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8-14 17:15:28 浏览 39 次

开国纪念币有着不可估量的升值潜力,是收藏不错的选择


       国内收藏市场近些年异常火热,迎来了前所未有的盛况,并且现在收藏市场也早已不像之前收藏市场那样单一,收藏范围越来越大,不仅有瓷器、书画、邮票,并且还包括古钱币和银元等,然而,说到银元不得不说开国纪念币,据业内人士分析,开国纪念币有巨大的升值潜力,非常值得收藏投资。        

微信截图_20190813144640.png

      国内收藏投资不断升温使银元市场价格逐渐走高,特别是珍品银元,现在钱币收藏市场中表现最活跃是“孙中山开国纪念币”银元,这枚纪念币是为纪念伟人孙中山而发行的,孙中山是第一个带领中国走出封建社会的人,对中国的发展有深远的影响,孙中山开国纪念币不仅是对伟人的纪念之情,更是一种艺术与情感的结合体。       


       因为孙中山开国纪念币的发行数量比较少,并且到目前已经有很长的时间,所以目前存世数量更为稀少,再加上国人对这枚纪念币有着特殊的情感,在1997年上海首届拍卖会上孙中山开国纪念币就以55万的价格拍卖成功,从此开国纪念币市场价格走势更为乐观,2013年,孙中山开国纪念币以110万的市场价格再次震惊了所有人,成为投资者争抢的纪念币。

微信截图_20190813144652.png

       之所以孙中山开国纪念币会受到众多收藏投资者青睐,一方面与中国人对辛亥革命创始人孙中山的特殊情感有一定关系,因为是辛亥革命的进行,也使中国人摆脱了封建社会的束缚,具备很高的革命文物的深远历史纪念意义,并且目前孙中山开国纪念币已经成为考古和研究中国历史的文物,另一方面,孙中山开国纪念币历经百年风雨,稀有的存世数量,尤其是有良好的品相,更是精品中的精品,自然受收藏投资者追捧。        


       可见,不管是从孙中山开国纪念币的存世数量分析还是从这枚纪念币的历史背景来看都具有深远的纪念意义,未来升值空间极大,尤其是好品相的开国纪念币更是有着不可估量的升值潜力,值得收藏投资者选择,然而,投资有风险,其升值空间越大,风险就越高,因此,藏者在入手之前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