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异形币在市场大放异彩,未来升值潜力值得关注

异形币在市场大放异彩,未来升值潜力值得关注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8-14 17:15:24 浏览 48 次

异形币在市场大放异彩,未来升值潜力值得关注


       2014甲午马年金银币共16枚,其中有金币9枚银币7枚,均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目前,马年金银币受国际金银价格的影响,涨幅并不是很明显,若金银币收购者有投资使用打算的话,不妨年看特殊金银币市场的走势。        

t01d3b6f3b29ae2e6af.jpg

       从某一网站了解到,2014马年金银币·2公斤圆形金质纪念币”和“2014马年金银币·1公斤梅花形金质纪念币都已经销售完,含有1盎司圆形银币、1/10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的“2014马年金银币·圆形本色金银币套装”目前售价是3680元,但前者最初的发售价是1460元,后者也只是1950元而已,对比目前的价格很多人认为这套纪念币涨幅比较大,马年金银币的涨幅比普遍较平稳,最初发行拿价是3100元上下,过了一个月涨幅也就只有100-200的幅度,从收藏潜力来看,马年银币收藏前景不错。       

timg (12).jpg

       马年一公斤银币是第二轮生肖币的第一枚,也是公斤银币里收藏潜力比较大的一枚,2010年以前,1公斤圆形银币一般在4万元左右,近两年受国际金银价格和市场方面影响,价格有所下降,目前1公斤马年生肖圆形银币售价15000元左右。        


       之前异形币都是在上海发布,从龙年开始才对国内发行,从目前形势来看其投资看头还是比较大的,因此,建议金银币收购投资者要多加长方形银币和扇形金银币等异形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