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青铜器金银币看点十足,受到广大藏家关注

青铜器金银币看点十足,受到广大藏家关注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7-31 10:08:25 浏览 83 次

青铜器金银币看点十足,受到广大藏家关注      


       青铜器金银币(第三组)发行已经超过一个月的时间了,很多意向性较强的藏友早已入手,根据目前短期市场表现到底在这一个月里,青铜器金银币第三组市场表现怎样,未来是否值得期待呢?发行初期,我们就注意到第三组各规格金银币较前两组均有25%-50%不等的减幅,此外,金币总公司特许零售商常州金店负责人透露,第三组的首批生产量仅为最大发行量的70%,实际供货量又进一步缩减,虽说判断一件藏品的价值有许多方面,但物以稀为贵,发行量仍是藏友们考评金银币未来潜力的重要指标,所以,青铜器金银币第三组的减量无疑稳固了其面市表现,对它今后的持续稳健提供了有力保障。        

t0131316c0706f99e4b.jpg

       发行量的削减为其稳健表现创造了条件,整体说来,青铜器金银币第三组面市后的表现较为稳健,成交量也比较乐观,第三组的减量发行明显带动了青铜器前两组的销售,由于第三组的减量意味着青铜器全组套币的数量削减,很多藏友在购入第三组后反向补入前两组同规格金银币,以达到系列集藏的目的。        


       历经一个月,两枚黑币开始比其它规格有着更明显的价值增长,相比之下,青铜器二组中同样运用了仿古工艺的5盎司银币,发行后一年内都持续保持了领先优势,这无疑为青铜器三组中这两枚“黑币”中长期的稳健走势提供了依据,到目前为止,两枚黑币仍然最受藏友追捧青铜器金银币第三组公告之初,两枚运用了仿古工艺的银币就聚集了极高关注。        

微信截图_20190731141954.png

       同时,青铜套系列后续还将有很多器物登上币面,该系列的时间跨度也较长,期间我国的铸币工艺也将日益精进,每一个变化都有可能成为该系列的新看点,所以,青铜器金银币系列值得我们长期关注。        

t019a37bc72118172aa.jpg

       回首目前金银币市场现状,青铜器金银币第三组的短期走势会相对平稳,长期趋势也较为乐观,青铜器题材经典,具有长期的生命力,对此,收藏这样充满文化底蕴的青铜器金银币绝对是一次幸福的经历,藏友们可以在一个相对理想的价位介入并长期持有,非但精神,物质上也会获得丰厚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