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金银币市场目前的行情如何?新手应该如何入门?

金银币市场目前的行情如何?新手应该如何入门?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8-24 09:05:46 浏览 17 次

金银币市场目前的行情如何?新手应该如何入门?


       在2015年的收藏市场上,贺岁藏品、生肖藏品还有其它种类的藏品接连的发行新品种,而在年末的市场购买高峰期上,三轮生肖币的未来走势可以说是非常可观的,不仅是羊币还有首枚贺岁银币都受到了欢迎,然而在这些热门藏品中哪些藏品值得投资呢?        

微信截图_20190814141940.png

       受国际金价波动影响,贺岁金币整体价格呈现略微下降,但生肖系列购买热情依然不减,成为市民年节的首选礼品,并且目前行情有所回温,价格明显上涨,继续呈上升趋势,将成为春节期间保持不变的节奏,但金银币市场总体低迷状态也不会改变,因此建议近期有意收藏的者不妨先观望一段时间,而此时对存货丰富的投资者来说正是抛售的较佳时机。        


       贺岁金市场中除了金银币、生肖金条绝对是另一大热门,目前很多藏品盈利空间少,多条比起投资更适合收藏,虽然国内黄金市场回购渠道不畅,市场价格也较高,不过作为世界公认的硬通货,黄金保值功能始终不变加上生肖文化的注入,赋予了新的文化,比起买卖盈利更具意义性。         

微信截图_20190814135424.png

       近期邮市行情总体走势较平稳,其中发行不久的乙未年羊票最受邮票收藏投资者关注,高开的的开局熬夜是大版小版还是小本票其市场价格都处于下跌趋势,回落趋势明显,目前很多人正处于观望状态,然而,有胆识的人才能吃到螃蟹,收官之作必有所益,处于低价位的羊票正是入市良机,在市场难以对此款邮票进行趋势判定时应该找到恰当的时机,长线投资的朋友有文章可做。        


       收藏和市场的波动较大,一不小心就可能会被套住,但是,投资者能否在这混乱的市场中获得收益,那就是取决于个人经验和胆识,而对于初涉金银币投资的新手来说,可以在自留部分币种的同时再出售一部分,尽量选择短期投资的币种,以币养币才是最好的入门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