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西游记蟠桃盛会5盎司彩银币设计精美,收藏价格明显涨幅

西游记蟠桃盛会5盎司彩银币设计精美,收藏价格明显涨幅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7-25 09:32:14 浏览 96 次

金银币作为贵金属纪念币,在钱币收藏市场中一直以来都有着极为特殊的地位。许多钱币收藏者都对金银币极为青睐,这也使得金银币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加上2016年是猴年,对于许多玩家藏友们来说,收藏西游记蟠桃盛会5盎司彩银币,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说起猴,许多人第一个想起的人物就是孙悟空了。一直以来,孙悟空作为猴的典型代表,其形象深入人心。而在2003年发行的西游记蟠桃盛会5盎司彩银币更是把孙悟空大闹蟠桃盛会的情景,雕刻在银币之上,生动形象,让人印象深刻。

 

list_68_0_1488787677.jpg

西游记蟠桃盛会5盎司彩银币为长方形精制币,最大发行量是10000枚,全部是由纯银打造的。在设计理念上,具有浓厚的中国文化色彩,西游记蟠桃盛会5盎司彩银币以中国四大名着之一的《西游记》为主题。西游记蟠桃盛会5盎司彩银币正面为西天取经图,并刊国名、年号,刻画较为细腻,将人物个性诠释的堪称完美;西游记蟠桃盛会5盎司彩银币的背面图案为蟠桃盛会图,并刊面额。画面中孙悟空侧躺在仙桌之上,翘二郎腿、一手持酒壶、一手拿蟠桃,将悟空洒脱,不在天庭天规约束之内的个性表现的淋漓尽致。在色彩的选择方面,让人很有代入感。


而且就是因为西游记蟠桃盛会5盎司彩银币发设计精美、而且融入了我国四大名著中的一个典型场景,而且用于打造的材质还是抵御通货膨胀效果十分突出的银材质,所以西游记蟠桃盛会5盎司彩银币现在的收藏价格才会相对于原来它的发行价格而言有很明显的涨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