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挑滑车5盎司彩银币市场价格多少,挑滑车5盎司彩银币具有很大的升值空间

挑滑车5盎司彩银币市场价格多少,挑滑车5盎司彩银币具有很大的升值空间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7-25 09:32:10 浏览 83 次

挑滑车是我国的国粹京剧的一个曲目,它取材于《说岳全传》第三十九回。讲的是南宋初年,金兵大举南犯,抗金英雄岳飞被金兵包围困在牛头山最后奋不顾身突围的故事。挑滑车5盎司彩银币是中国银行于2002年发行的中国京剧艺术色彩的金银币纪念币,挑滑车5盎司彩银币正面的图案是颐和园大戏楼,背面的图片是京剧《挑滑车》中人物造型图案,并配有面额。

201581914441090762.jpg

挑滑车5盎司彩银币上的人物形象十分生动威武,高大的武生头戴武生帽,身穿绿靠战袍,手拿一杆錾金虎头枪,威风凛凛,英姿飒爽铁滑车的翻滚,丑角猥琐的形象,都象征着金人的无耻和奸诈,番兵正作出人仰马翻的姿势,象征着金人的失败,预示着宋朝的胜利,生动的刻画出了岳家军打破金兵的场面。将《挑滑车》这出名剧生动的展现在挑滑车5盎司彩银币上,以小见大,方寸之间见大舞台,给人无尽的享受,挑滑车5盎司彩银币具有浓厚的中国历史文化色彩。是值得广大京剧戏迷和金银币收藏爱好者拥有的一枚精致纪念币。


挑滑车5盎司彩银币市场价格是多少

 

挑滑车5盎司彩银币市场价格    2000

 

微信截图_20190724150037.png

挑滑车5盎司彩银币是我国抗金历史的再显,具有浓厚的历史色彩,使历史的情形再现在方寸之间,留下了抗金名将岳飞精彩的一瞬间,具有强烈的爱国主义色彩。是值得崇拜岳飞将军的爱国情怀及京剧爱好者收藏的,同时挑滑车5盎司彩银币也深受收藏家的喜好,具有很大的升值空间,作为长期的投资,挑滑车5盎司彩银币是十分明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