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西藏和平解放50周年纪念币价格稳定,升值空间巨大

西藏和平解放50周年纪念币价格稳定,升值空间巨大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7-25 09:16:51 浏览 338 次

西藏和平解放50周年纪念币是对西藏和平解放的纪念。1951年5月23日,中央人民政府全权代表在北京签署协议,宣布了西藏的和平解放。这是一件具有历史意义的大事,标志着中华民族实现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的大团结,标志着西藏发展的新篇章。西藏是伟大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西藏同胞勤劳勇敢,智慧团结,紧密的团结在中华民族的大家庭里,多民族统一国家的历史进程里有着重要的意义。

4756350982886173620.jpg

西藏和平解放50周年纪念币背面是布达拉宫、下面是两个藏族男女青年欢庆西藏和平解放。布达拉宫是西藏最具代表性的地方,无论是建筑的雄伟,还是政治历史的地位,都有无法取代的地位。前面的男女青年穿着藏族的传统服饰舞蹈,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可见当时西藏人民的热情的性格,和对民族大团结的渴望。背面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国徽下面还有发行时间2001年。手握这枚西藏和平解放50周年纪念币,仿佛和平解放的日子就在眼前,西藏人民热情淳朴好客,民族大融合,我们又多了许多兄弟姐妹。

1459836235876_4.jpg

西藏和平解放50周年纪念币价格目前处于比较稳定的时期,对收藏爱好者和投资者来说都是不错的珍品,即便是拿来送礼给亲朋好友也不失为不错的选择,纪念币的价值普遍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显得越发珍贵,不要因为西藏和平解放50周年纪念币现在的价格还不显眼就否定了其价值,西藏和平解放50周年纪念币的升值空间还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