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梁红玉彩金币,艺术中的典范

梁红玉彩金币,艺术中的典范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11-10 02:08:27 浏览 420 次

  梁红玉彩金币《京剧艺术》系列中的一款,使梁红玉巾帼英雄的舞台形象广为流传。

  梁红玉这一形象是我国杰出妇女的典范,在社会上有着极高的声誉。这款金币的正面图案是由彩色构成,背面的图案由局部彩色构成,是以家喻户晓的梁红玉击鼓战金山中的场景为背面的图案。

梁红玉彩金币

  梁红玉彩金币,主要宣扬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金币的形式让梁红玉这一形象广为流传,不仅仅让已经熟知梁红玉这一人物的人更加了解这一形象,还可以教导孩子从小学习梁红玉的精神文化,从而达到更好地爱国主义教育。

  梁红玉彩金币,在制作方面上,即使我们没有看到战场上的一兵一卒,也没有听到号角声。但是我们可以感受到当时的惊险,感受到梁红玉这一人物自身的力量。在这枚彩金币中,孩子们也同样可以感受到梁红玉那气度轩昂的斗志。在这枚彩金币上我们也能无时不刻地感受到巾帼英雄焕发的英姿,以及极其浓烈的爱国主义热情。

  梁红玉彩金币,在每位收藏家的手中,都是一个永恒的纪念,不仅可以将梁红玉这一人物的故事流传到今后的每一位孩子身上,而且也给自己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在这枚金币中,我们感受到更多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梁红玉这一人物形象所留下的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