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沈阳投资币整体表现价格下滑,适合长线投资

沈阳投资币整体表现价格下滑,适合长线投资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8-07 11:11:10 浏览 21 次

沈阳投资币整体表现价格下滑,适合长线投资


       从沈阳邮币卡市场了解到本来经营商户就少的金银币投资如今交易更是清淡,和去年同期,今年金银币投资品销量明显下降,尤其是今年发行的金银币多数呈现高开低走趋势,然而只有甲午马年生肖币价格逆势上涨,其它品种整体处于下滑状态,有的甚至跌到发行价。        

20091218514671488.jpg

       邮市上目前不断有新票入市,不过市场并没有炒新迹象,而是很多邮票都打折销售,据了解,节后,邮市行情大幅受挫,目前也没出现反弹,如今又进入歇夏期,整个市场行情一片低迷,今年春节期间,生肖甲午马年邮票曾经带热整个市场,但是春节过后,价格也迅速进入下跌通道。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为马年大版邮票每套120元,市场曾创出每套接近300元的高价。另外,生肖癸巳蛇年大版邮票目前最新市场价格仍然为每套100元以下,新近发行的大闹天宫小本票等,市场表现也极其一般,都没有在低位出现反弹。        

20180810025552621.jpg

       常逛邮市的票友孙先生表示歇夏期一般是每年7到9月,这时市场价格相对便宜,能淘到很多质优价廉的好东西。以购买生肖票为例,他建议初入市的邮票收购者不要一次性买齐,比如购买第三轮生肖票就尽量先集齐前11个,然后再补明年的羊票,如果等到第三轮生肖票全部出齐再统一购买,价格可能就要翻倍了。        

160839_4edc7c079f263.jpg

       9月过后无论是币市还是邮市都会趋暖,绝大多数品种价格小幅上涨,歇夏期进场抄底比较靠谱,伏天时藏品保管较困难,金银币包装或收藏证破损,售价也能下跌20%左右,长线金银币收购投资者可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