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2009年康银阁牛年流通币卡币市场价值分析

2009年康银阁牛年流通币卡币市场价值分析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5-12-06 01:46:24 浏览 402 次
  牛,属于我国的十二生肖之一。牛这种动物在我国人民的心里一直有一种朴实美好勤恳的印象,我国人民认为牛是一种勤劳的生物,也认为人应该像牛一样多低头做事,少抬头说话。牛,称赞的是一种刻苦的精神,因此在十二生肖的选拔里,牛也被纳入其中。

       2009年康银阁牛年流通币卡币市场价值分析
 
  而今,随着生肖文化的巨大影响,我国也诞生了不少关于十二生肖的周边产品。其中就包括纪念币这种比较有价值的东西。我国的生肖纪念币并不少,牛年的纪念币也发行过。尤其是康银阁发行的牛年流通币卡币更是在流通生肖币里占有一席之地。
 
  一:2009年康银阁牛年流通币卡币基本知识普及。
 
  康银阁和香港长城是人民银行唯一授权的可以对纪念币进行装帧的两家机构,因此这两家机构可以说在行内的名声是十分大的,一般来说,康银阁装帧的纪念币都比较好也比较真实,假货的可能性比较低。但是其他的就不敢保证了。而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了解关于康银阁2009年进行装帧的牛年流通币卡币它的基本知识。这枚纪念币正面刊有“中国人民银行”“一元”以及“YIYUAN”的字号,背面则是一个穿着传统服饰的牧童在吹笛子,一只牛卧在他的脚边,这幅画的意思是“金牛献宝”。这枚纪念币面额1元,直径为23毫米,材质为黄铜,康银阁一共装帧68万套。
 
  二:2009年康银阁牛年流通币卡币价值如何。
 
  通过以上的内容,想必大家对于这一套牛年流通纪念币已经有了一些基本的了解。那么其实很多人关心的是另外一个问题,那就是这套纪念币卡币在收藏市场上的价值究竟如何?他是否具有很大的收藏空间?这些都是很多收藏家关心的问题。首先,我们说生肖纪念币本身就是具有很大的升值空间的,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到目前为止我国的第一套完整的生肖纪念币还没有发行结束,因此当一套结束后,第一套生肖币升值价值很高,所以牛年流通币本身就具有很高的价值。其次,由于康银阁本身具有很好的品牌效应,而它对于这套流通币的装帧制成卡币使得他获得了人民银行的认可,因此它具有很高的安全性和保值性。这两点使得它的市场价值和升值空间都很大,因此值得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