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邮票收藏 > 2003年重阳节小版价值分析

2003年重阳节小版价值分析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10-28 06:12:57 浏览 406 次

  重阳节是非常重要的节日,作为我国传统的节日,各地都有不同的庆祝形式。从古至今,重阳节的形式在不断的变化。在不同的城市过重阳节的风俗习惯不同,重阳节从古法展至今,不同的风俗习惯在慢慢的被人们传承。为了能够更好的发扬我传承重阳节的风俗习惯,在2003年,中国邮政专门推出了以重阳节为主题的重阳节小版邮票。2003年重阳节小版价值体现在哪些方面?我们就来了解准备邮票的价值。

2003年重阳节小版邮票

  2003年重阳节小版邮票全套包括三枚邮票,这三枚邮票分别是登高邮票、赏菊邮票和饮酒对弈邮票。这三枚邮票体现了古人过重阳节的风俗习惯,极具观赏价值和收藏价值。这一套邮票制作非常的精美,是以水墨画的形式体现了古人过重阳节的风俗习惯。让许多集邮爱好者纷纷购买这套邮票。这套邮票刚刚发行时,总价值是10.8元,目前这套邮票的价格在190元左右。

  收藏专家预言,2003年重阳节小版邮票今后的价值还会增长,就目前的行情分析,现在这套邮票的价格已经直逼两百元大关,这套邮票今后的升值空间非常的大。集邮爱好者想要尽快地收藏这枚邮票,可以去各大邮票网站进行购买。集邮爱好者发现这枚邮票,及时地入手。在正式购买之前,只有爱好者可以根据网络中关于这枚邮票的介绍,学会辨别这枚邮票的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