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邮票收藏 > 中国梦国家富强套票的三大收藏价值

中国梦国家富强套票的三大收藏价值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10-31 02:28:49 浏览 1670 次

  古时候大家都有一个飞天梦,期望有朝一日能够飞上天。现在这个梦已经不再是梦想,而是真真正正实现了。近些年我国航天事业发展速度飞快,各种卫星上天,实现了飞天梦。关于“中国梦”,中国邮政局发行了一组名为“国家富强”的邮票。中国梦国家富强套票一共包括四枚,分别是蛟龙号、辽宁号、北斗卫星以及神舟十号。这一套邮票展示了中国在这四个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作为国庆礼物献给祖国,让其他国家认识到中国的国富民强。

中国梦国家富强套票

  到今天为止,中国梦国家富强套票的收藏价值已经展现出来。首先,这一套邮票是国家邮政局第一次以四大战略工程作为发行主题,将航天事业、航母事业等中国人的梦想以及成就汇聚到方寸之间,这也是四大工程图片的第一次亮相,具有很高的研究价值,令大众眼前一亮。

  其次,中国梦国家富强套票的内容十分丰富,第一次将太空、天空、陆地和海洋的成就完美结合到一起,让更多人看到中国的载人航天飞船以及北斗导航和航空母舰以及潜水艇的发展情况。每一幅图案都很壮观,不仅具有很高的欣赏价值,还能够激起国人的自豪感。

  另外,中国梦国家富强套票还是很有创意的,利用更加先进的工艺包装而成,大大提升了邮票的美观程度。再加上它的发行量十分有限,成为热点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