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邮票收藏 > 东汉铜马邮票观赏和收藏价值高

东汉铜马邮票观赏和收藏价值高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10-07 02:03:44 浏览 1670 次

  2000年是千禧龙年,几千年才能遇到一次。在跨入新世纪之后,我国举行了第一次国际性的邮展,也就是第十六届亚洲国际邮票展览会,在绵阳顺利举行。这一次有二十四个国家和地区参加会展,令展览会的规模有所扩大。这一次的邮展上一共设立了十四个类别,有很多获得国际大奖的邮票,令参观的人们一饱眼福。为了纪念这一次盛会胜利举行,发行了东汉铜马邮票。

  东汉铜马邮票的图案以“东汉铜马”为主,这是从绵阳出土的一级文物。通过这款邮票可以看到,青铜器的造型十分精美,而且颜色特别匀称。每一笔的刻画都很细致精密,将铜马的形态刻画的淋漓尽致惟妙惟肖。在现有的汉代青铜器中,汉代铜马是不可多得的珍品。

东汉铜马邮票

  而东汉铜马邮票以四川绵阳为主要背景,是因为绵阳的历史悠久,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四川省的历史文化名城。这款邮票的面值只有八十分,对于集邮爱好者们来说,邮票的面值是多大没有关系,主要看它的意义和价值。事实证明,这款邮票的历史意义和文化内涵价值很高,值得大家去收藏。

  尽管当今东汉铜马邮票没有创造价格上面的奇迹,却利用自身的历史意义提高身家。或许它当下不是真值钱,但是好在前途光明,倍受集邮爱好者们的追捧。请大家做好准备去收藏,观赏价值和升值价值都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