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邮票收藏 > 十八大评选张自身价值高

十八大评选张自身价值高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10-29 03:46:06 浏览 1668 次

  2013年中国邮政局发行了很多邮票,其中十八大评选张倍受关注。这款邮票的面值很大,是六元,正面图案以人民大会堂为主,让大家看到了人民大会堂的恢宏和壮观。当时一共发行了八万枚,总体发行数量不是很多,因此受到大众的追捧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距离十八大评选张发行已有三年时间,它的价值纷纷展现出来。首先,这款邮票具有文化价值,为了纪念《第33届最佳邮票评选》活动隆重举行,在当天得以发行这款邮票。这款邮票以这一次评选活动为主要背景,体现了自身的文化价值。不管到什么时候,大家想起这一次的评选活动就会想起这枚邮票,因为它是恒久不变的标志。

  另外,十八大评选张的发行量十分稀少,再加上它是邮票中小型张的形式,再一次提升邮票的价值。众所周知,在邮票的类型中,小型张是“贵族”,也是邮票爱好者们努力收藏的品种。该款邮票以小型张的形式出现,为自身增添更大的价值。到今天为止,这枚邮票一共发行了八万枚,这就意味着很多藏家不能拥有。

  在大家争相收藏十八大评选张时,市场会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自然是价高者能够得到。今天,越来越多人开始积极关注这枚邮票,希望能够通过良性竞争拥有一款。不过看着这枚邮票价格越来越高,想必很多藏家只能望洋兴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