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邮票收藏 > 习仲勋诞生一百周年套票历史感浓厚

习仲勋诞生一百周年套票历史感浓厚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10-28 03:57:19 浏览 350 次

  在邮票发行中,各种各样的题材都有各自的价值。大家应该知道有一种以人物为主的题材,习仲勋诞生一百周年套票就是其中一枚。这一套邮票发行于2013年,是为了纪念习仲勋同志诞生一百周年而发行。一整套邮票包括两枚,第一枚是两当病变之前的习仲勋,此时的习仲勋还是意气风发的少年。第二枚是习仲勋担任中央书记处书记的照片,年纪大了,却经历了风风雨雨看起来更加成熟慈祥。

习仲勋诞生一百周年套票

  习仲勋诞生一百周年套票的设计理念很先进,将素描的艺术手法展现的淋漓尽致。每一笔都运用的恰到好处,将人物的线条勾勒的十分传神。通过设计者的画笔,将习仲勋同志的坚强和勇敢的性格特征完全展现出来,也让大家通过邮票感受到了他那份为了革命事业鞠躬尽瘁的奉献精神。两枚邮票以深棕色作为主要色调,体现出了浓郁的历史感。

  看到习仲勋诞生一百周年套票,就会令大家自然而然想到了习仲勋同志的一生。他是我国无产阶级的革命家,也是有巨大贡献的政治工作领导者。他的一生是光荣的一生,将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了人民,为人民服务而鞠躬尽瘁。他为中国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有着不可磨灭的功勋。他的一生值得后代人牢牢记住,纪念他的邮票也有很高的收藏价值。正如藏家们所想,邮票会很值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