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邮票收藏 > 二轮马版票是比较值得收藏的藏品

二轮马版票是比较值得收藏的藏品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10-20 01:50:35 浏览 236 次

  随着时间的流逝,收藏市场也会变得一天比一天还要壮大,收藏什么样的藏品才能够收获到更多的财富,这是经常有人讨论的话题,二轮马版票是在生肖马年所发行的一种邮票,属于生肖邮票的一种,因为是邮票,所以会很方便的储存,而且投资的成本也是比较可观的,这点让该藏品在收藏市场上受到很多人的欢迎。

二轮马版票

  对于那一些刚踏入收藏界的人群来说,收藏二轮马版票是非常不错的,因为我们不用考虑太过于好的储存地方给该藏品,有一些藏品的面积过于大,而且需要提高一些很好的储藏地方,这样就为它的储藏地方而投资太大的钱财,这点是非常不利的,一般只有熟练的老手才能够做到这点,而对储藏不是有特别多经验的人群,选择邮票来收藏是相当不错的,能够避免一些没必要的损失。

  二轮马版票是在2002年1月5日所发行的,单张的邮票规格为26×31毫米,有12度的齿孔数,是由北京邮票厂所印制的,在图案上,二轮马版票具有一定的鉴赏价值,再加上十二生肖是我国独有的文化,以生肖为主题的邮票,是非常有收藏价值的,会受到很多人的追捧,经过时间的流逝后,二轮马版票的数量还会继续下降,数量下降后,价值还会继续上涨,现在收藏该邮票是比较不错的,能够带给我们自己更多的钱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