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邮票收藏 > 投资贺新禧六小全张

投资贺新禧六小全张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10-14 03:34:35 浏览 219 次

  贺新禧六小全张是贺岁邮票,这是在2006年的时候开始发行的,为了纪念2007的新年,这款邮票的发行在市场上有明确的定位,要注意的是贺新禧六小全张要和纪念邮票、特种邮票区别开来,这是一个全新的的栏目,之后所发行的都是贺岁专用邮票,推出市场之后迅速的引发了市场的关注,贺新禧六小全张的主要颜色是红色,在中国红色就是吉祥喜庆,贺新禧六小全张的具体发行时间是在2006年11月1日,这样的邮票容易被市场所接受,它的受众群也相对的广泛一些。

贺新禧六小全张

  贺新禧六小全张的封面带有浓郁的中国风,除了我们所能够看到的红色之外,贺新禧六小全张上是中国的剪纸艺术,它有小型张的收藏和小全张的收藏,贺新禧六小全张在市场上的具体发行数量没有公布出来。我们在礼品收藏的市场上也能够看到贺新禧六小全张的身影,这是近几年来邮票市场上发展的一个转变,邮票不再是集邮爱好者的专利,它逐渐的成为一种送礼的佳品,贺新禧六小全张这样吉祥喜庆的邮票在当年是相当流行的。

  贺新禧六小全张的发行中还有幸运封,这是贺新禧六小全张宣传噱头,在最开始贺新禧六小全张引起大家重视的原因就是幸运封,贺新禧六小全张的邮政网点比较散,所以幸运封难以集中,这是中国第一次发行的贺年小型张,收藏价值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