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邮票收藏 > 备受关注的十八大双联纪念邮票

备受关注的十八大双联纪念邮票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11-07 06:21:03 浏览 355 次

  我们国家的邮票有着悠久的历史意义,其十八大双联纪念邮票的存在,是在十八大会议的召开,开始存在发行的,并且是以这次会议的名称为主题命名产生,这就是我们可以看到其名称的特殊意义,是在我们的收藏界中发行的特殊意义存在,也就是我们可以看到这款纪念邮票将来的价值。

十八大双联纪念邮票

  对其十八大双联发行后,我们都是非常的关注,看到其版面票面价值为6分,价格是相对的低迷,当时能够被我们所有人士接受,但是并不是被我们很多收藏家所欢迎,而是有的是能够进行收藏,而有的却是等待上涨的机会,目前其价值是在160元/枚,其价值的上升是非常的快速。

  在这个十八大双联纪念邮票的版面上,我们看到其我们国家的国徽在中央的位置,而且还写着我们国家18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字样,在下方绘着人民大会堂,右下角显眼为止上写着中国邮政的字样,这样的版面,让我们联想到我们国家红色的气息,我们老一代的红军前辈的由来,都是让我们从而感受到这种气息。

  所出众的十八大双联更大的收藏价值,更为让我们有着投资意义的,就是其有着历史意义的象征,让我们可以象征历史的由来,产生对于历史的怀念,展现给更多的国内外历史的存在,让我们真正的感受到历史的伟大,是我们每位国人不可忘怀,展现我们国家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