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邮票收藏 > 龙邮票价格上涨和下跌都是正常现象

龙邮票价格上涨和下跌都是正常现象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18 01:41:12 浏览 443 次

 1988年是龙年,这一年国家邮政局发行了龙邮票,以此来庆祝壬辰龙年的来到。这款邮票的面值只有八分,一共发行了一百二十多万枚。这一款邮票的发行量十分稀少,甚至比第一款猴票都少很多。因此自从它发行之日开始,便受到了市场的热潮。从几十元的价格炒到了四五百元,直接上涨了十多倍。

  当龙邮票遭受到炒作之后,价格还是下滑,从四五百元下降到三百元左右。这令一些投资者很苦恼,很担心它的价格会一直下滑。其实这是正常的现象,几乎所有的邮票经过市场炒作之后都会下滑,然后才能够稳定的发展。龙邮票也不是例外,至于未来价格会涨到什么程度,谁也不知道。

  

龙邮票价格波动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龙邮票还是很有前景的。聪明的投资者会在它的价格下滑时立刻买进,当价格降到一定程度后会立即上涨,此时就是赚钱的好机会。当然,投资者们也不要为了赚钱而盲目投资,详细分析该款邮票的未来,看看是否值得自己投入金钱和精力。

  如果大家的资金比较充足,不妨长期收藏龙邮票。在它的价格不是最昂贵的时候立即买入,好好保存三五年甚至更长时间。到那时大家会为自己的明智举动而开心,或许还能够收获更多的财富。当然,购买多少龙邮票还得根据经济条件来决定,不要为了投资令自己负债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