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和字书法行书五元纪念币受到市场热门,一发行便被抢购一空

和字书法行书五元纪念币受到市场热门,一发行便被抢购一空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8-19 09:52:41 浏览 34 次

和字书法行书五元纪念币受到市场热门,一发行便被抢购一空    


     “和”字书法行书五元纪念币昨日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昨日一大早就有市民前来排队抢购,每个只限购买2枚,发售半小时不到就被抢完了,该币发行量5000万枚,材质为黄铜合金,它与现行流通人民币职能相同,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仅昨日与今日发行。         

微信截图_20190817143927.png

       此枚纪念币并不是所有的银行网点都能购买,仅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北京银行部分支行网点可以购买纪念币。         

微信截图_20190817143934.png

       普通纪念币相比贵金属纪念币便宜,不仅有一定的收藏价值还有一定的升值空间,因此出现热捧很正常,大部分金银币收购投资者为了收藏,不过一部分金银币收购投资者还是冲着升值购买纪念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