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齐白石金银币

齐白石金银币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5-08-07 06:18:34 浏览 471 次
 

     齐白石金银币应市发行

                                                    齐白石金银币

   为了纪念著名国画大师齐白石诞辰150周年,我国发行了齐白石十二生肖图,铸造了12枚生肖金币。这套纪念币具有发行面值,一上市就引来了众多客户的抢购。我国自1981年批准发行了生肖币,规定每年都只发行一枚当年属相的生肖币。彼此齐白石金银币的发行属于破例特批,所以引来了高度追捧也是可以预见的。齐白石大师的著名作品被刻在生肖币的正面,栩栩如生。既体现了齐白石大师画作的精髓,也体现了金银币制作工艺的精良。

 

   齐白石金银币的市场前景

 

                                           齐白石金银币

   在书画市场上,齐白石作品的代名词就是升值。无论是齐白石大师哪个时代的作品,最后价格都会被抬高,尽管齐白石的作品相对来说传世甚多,不符合物以稀为贵的市场规律,但是因为它独特的升值潜力而为人们所重视。这套金银币的发行同样吸引着收藏界人士。名画的绝世艺术价值加上金银币的独特之处,让它和其他的生肖金银币有着本质的区别。在未来也必将创造升值的奇迹。这套齐白石金银币被称作“生肖第一币”,名画和金银币的结合使它的价值远远高于黄金白银本身的价值。收藏价格在未来必定有很高的涨幅,但是目前来看,价格呈上升趋势,但涨幅不是很大,这个市面上同类币种较多有关。但假以时日,齐白石金银币的独特价值会有深刻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