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麒麟银币收藏价格

麒麟银币收藏价格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10-27 02:33:59 浏览 1376 次

  纪念币中在市场上贵金属的走势最好,这是因为贵金属纪念币本身就有收藏的价值,推出市场的贵金属纪念币价格都不会普通。除此之外带有自己特色的纪念币也是收藏中的看点,今天要介绍的是麒麟银币1997年版,这是中国特色的纪念币,麒麟是中国的传统民俗文化,市场中不仅有外国的纪念币流入中国之外,中国的纪念币也会向外推广,一般来说麒麟银币这样的就容易吸引海外收藏者的目光。麒麟银币属于贵金属纪念币中收藏价格靠前的,不少收藏者都青睐于这样的收藏。

  麒麟银币1997年版并不是单独的一枚发行,是金银币共同发行的,在收藏过程中可以根据自己的收藏需求选择,例如砸2012年后金币纪念币收藏势头就有明显的下降,这是黄金价格下跌的原因导致的,影响了金币在市场上的发展,同时为银币迎来了发展的平台,在2012年之后银质纪念币的收藏大幅度的上涨。麒麟银币虽然发行的时间早,但是收藏成交量是逐年上涨的。

  麒麟银币的面值是10元,在市场上的发行数量是8000枚,在纪念币中这个发行数量并不多。麒麟银币的直径是40毫米,重量为1盎司。麒麟银币在市场上的收藏价格是在2600元人民币左右,作为纪念币来说麒麟银币是有收藏价值的。收藏价格作为投资的参考,行情投资值得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