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邮票收藏 > 培正中学小型张邮票影响深远

培正中学小型张邮票影响深远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10-27 01:28:31 浏览 269 次

  自从第一枚邮票面世之后,到现在已有成千上万枚邮票诞生。有一些邮票很接地气,获得了大家的喜欢,比如生肖系列邮票。但是有一些邮票是冷门,似乎只有专业收藏家才会打听,比如培正中学小型张邮票。这款邮票发行于2009年的十一月末,面值是十元,一共发行了二十万枚。这种邮票比较特殊,利用防伪纤维纸制作而成,与其它邮票不是很一样。

培正中学小型张邮票

  通过培正中学小型张邮票大家可以去了解拥有一百多年历史的培正中学,似乎处处都散发着人文气息。在邮票的正面可以看到该所中学的风貌,也看到了该校的校训,那就是“至善至正”,以四个大字为教学理念,培养了一代代有才之人。据了解,这所学校创办于1889年,是第一所华人基督徒开办的学校,经历了一百多年,该所学校依然在蓬勃发展中。

  这所学校有幼稚园,小学以及中学,为香港、澳门等地培养了无数人才,现在他们已经在世界各地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敢为国争光。总体来说,该所学校的历史价值大,同时提升了培正中学小型张邮票价值。再加上该款邮票的发行量只有二十万枚,很多藏家都没有收藏到。在物以稀为贵的今天,这种邮票自然会越来越值钱。

  在培正中学小型张邮票上看到了该所学校的全景以及风貌,再加上设计者合理设计,真的很完美很有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