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邮票收藏 > “六邮型张双联”潜在的收藏价值和值得收藏的巨大潜力

“六邮型张双联”潜在的收藏价值和值得收藏的巨大潜力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11-04 06:09:01 浏览 629 次

  从古到今收藏是最值得投资的一项理财方法,目前社会上有各种各样的投资方法,钱存到银行、钱投资各种买卖、钱投资金融产品、有人把钱投资到“六邮型张双联”投资银行没风险利息低,投资买卖和金融风险大,我们这张纪念邮票是2007年以6元钱的发行价格经过9年目前的市场价值200元以上,整整涨了30多倍,目前很多拥有这张纪念邮票的收藏者已经赚的盆满钵赢,可想而知这张纪念邮票的潜在的收藏价值。

  说了这么多,下面我们看看这张“六邮型张双联”

六邮型张双联

  这个纪念邮票是中华集邮联合代表,在2007年举办的第6次代表大会为了纪念这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发行的纪念邮票。

  下面我们说说“六邮型张双联”邮票外观和特点第一眼看见这张邮票的时候感觉很小,这就是我们六邮型张双联的特点,我们称“小张双联”左上角有一个6元的字样,左下角是中国邮政,这和普通邮票没什么区别,但是证明了六邮型张双联是货真价实,我们现在要关注重点的部分中间图案,不知道的人第一看上去就是一个圆形的铜牌,上面设计了长方形的空,感觉像是项链吊坠,“六邮型张双联”中间图案是西夏时期用来传送文书的令牌,上下两块组合,朝廷持有上,驿站持有下。便也 各地的文书往来,也就是起到了以前邮票的作用,我个人感觉微信和QQ的灵感是不是来自于这个铜牌,现在邮票的使用已成历史,六邮型张双联值得收藏。

  上诉的分享希望大家能对“六邮型张双联”有一定认识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