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邮票收藏 > 国际志愿人员日邮票价格什么时候能增长

国际志愿人员日邮票价格什么时候能增长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10-30 02:23:05 浏览 434 次

  联合国在1970年成立了国际志愿人员组织,1986年开始,把每年的12月5日规定为国际志愿人员日。中国邮政在1986年推出了一套国际志愿人员日邮票。这枚邮票承载着很多人的希望,也体现了志愿者服务于公众的精神。这枚非常具有纪念意义的邮票价格并不高,许多集邮爱好者非常关注这枚邮票到底什么时候能够增长?这枚邮票还是否适合集邮爱好者收藏呢?

  国际志愿人员日邮票设计非常的精美,这枚邮票体现了国际志愿者的服务公众的精神。这枚邮票有三种颜色,三种颜色代表不同肤色的志愿者。这枚邮票的整体颜色从明艳到深沉,最后和蓝天合为一体,代表了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人们对于和平的向往。心形的图案充分体现了国际志愿者的爱心。这枚邮票精美的设计受到了更多集邮爱好者的喜爱。

  国际志愿人员日邮票现在的价格是七元,相比发行初期,翻升了很多倍。虽然这枚邮票现在的价格不高,但不意味着今后没有任何的升值空间。这枚邮票从1986年发行至今,经过了四十年的时间,相比发行的价格,这枚邮票已经增长了很多倍。相信今后准备邮票的价格还会持续的增长。分析邮票的升值不仅仅考虑这枚邮票现在的价格,也需要考虑这枚邮票的收藏价值,只有综合考虑才能分析出邮票的升值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