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金币市场将迎来调整期,何时好转还需观望

金币市场将迎来调整期,何时好转还需观望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8-08 17:30:14 浏览 44 次

金币市场将迎来调整期,何时好转还需观望


       黄金市场一般在国庆节之后就会迎来销售旺期,然而,今年这样的传统似乎没有延续下去,国庆过后,金币的成交量和往年成交量相差很多,金币人气下跌,萎靡不振。国际金价1920年时下跌到了最低,之后有所回升,2011年9月6日国际金价鉴定1920年后的价格,从2011年到现在金价市场调整已经有两年多了,分析目前金币外围市场环境以及市场自身状况,国际金币市场调整仍未结束,熊市格局难以改变,纵观国际金币市场外部环境,美联储之前公布明年将退出量化宽松政产生了影响,国际金价下跌调整仍未结束。不少悲观主义者认为,将来国际金价将看淡至1000美元下方。  


       我们认为,结合目前金价的开采成本和技术面,金价最终有可能在1000美元至1100元一线探底成功。无论如何,未来几年金价有一定的下探空间。不管金币市场属于调整周期内或者调整空间都没有到位都跑不了这个结果。  

t01320c0db17398d485.jpg

       业内人都知道,进一笔的变化和金价走势存在着高关联度的关系。国际金价的变化也隐射着金币市场的昌盛与衰亡!未来几年里,国际金价将会继续看淡,而金币市场无法做到独善其身。不过,随着这两年金银币价格的不断下跌调整,市场风险已经得到一定程度的释放,后市或以阴跌走势为主,不会出现大幅下挫的走势。金价对金币市场产生重大影响,不过公款消费的大幅减少也对市场产生了一定的影响。金币市场是一个特别的市场,在公款消费、个人收藏、个人投资等消费群体中,其中公款礼品消费占据了将近50%的市场份额。国家严格控制公款消费导致今年金币公款消费锐减,使得市场出现存量货源难以消化的情况。  

46_89944_6936c01356cfb19.jpg

       为平衡市场,今年发行部门削减了部分品种的实际铸造量,部分新品的实际发行量只有最大发行量的70%左右,但由于市场信心疲软,加上消费需求减少,部分的削减和缩容,还是不能平衡市场供求矛盾。很明显,政府严控金币公款消费这项长期的政策也会对金币市场产生长时间的影响。  


       牛短熊长邮币是收藏市场的的基本规律。邮票和钱币市场,长的熊市周期达10年之久,如97年邮币卡大潮之后,直至2006年,整个市场才开始全面回暖。不过从目前的市场形势来看,这场长期调整还需要3年时间才会结束,也就是说,金币市场在未来3年内还是处于调整期,直到2016年。期间的行情主要以局部板块,或者个品行情为主,市场难以演绎全面牛市的格局。        

微信截图_20190807110520.png

       在金币市场调整期结束之前,市场是很难呈现牛市现象的,金银价格也将持续呈现低迷状态,而这对于金银币收购者来说是一桩好事,不过,金币市场目前低迷,何时好转还有待观望,与此同时,金银币收购者要有足够的判断力和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