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金银币市场行情分析,部分金银币品种备受关注

金银币市场行情分析,部分金银币品种备受关注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8-08 17:30:11 浏览 26 次

金银币市场行情分析,部分金银币品种备受关注


       受到萨默斯退选的影响,昨日,黄金跳空,在1333附近高开,不过,随后便出现了快速回落,最低震荡跌破了1320关口到1319处,预计黄金短线可能维持弱势震荡整理走势,等待周四美联储议息决议。            

8796316418883094223.jpg

       自2008年开始,中国金币总公司启动了以“金铤”为代表的中国古代通货文化系列产品。中国金币金铤的面世,延续了中国货币文化的璀璨,并得到了金银币收购投资者的青睐。中国金币马年金铤均为圆首束腰形金铤,设计精致,造型优美,寓意深刻。马字金铤正面图案为中国金币品牌标志、篆书“马”字和“骏马图”,寓意着“福马献瑞平安年,吉祥如意步步高”的美好祝愿,其余三个品种的正面图案分别为“吉祥”、“平安”、“如意”等圆润饱满的文字。       

b3df815b-ba83-442d-9c75-09830fac90fa_size105_w500_h600.jpg

       临近中秋,礼品盘涨势再起,部分热点金银币品种备受关注,13年1盎司银猫价格再次回升至168-169区间,需求盘和交投盘表现旺劲,历年的1盎司银猫均有不错批量买盘,13年金套猫在16500-16700区间小批成交;蛇年生肖币市场关注度有所复苏,彩金银蛇、本金银蛇、梅花银蛇、本银蛇和彩银蛇等表现出良好买盘交投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