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2015普通纪念币有哪些值得收藏的币种?升值空间如何?

2015普通纪念币有哪些值得收藏的币种?升值空间如何?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8-22 14:20:42 浏览 46 次

2015普通纪念币有哪些值得收藏的币种?升值空间如何?   


       2015年悄悄过去了,2015年发行普通纪念日当天,银行门口有很多投资者积极进行抢购,一家银行工作人员表示,很多市民都参与了这次纪念币的抢购,甚至有些老人很早就带着小马扎过来排除等候了,从早上发布不到两小时,3000枚纪念币被抢购一空。        

微信截图_20190821151350.png

       目前网络上羊年纪念币销售价已被炒到原价的三倍多,这次有很多人表示不解,纪念币的流通本是很正常的,没有出现过如此火爆的情景,何况这只是普通的纪念币,这是为什么呢?原来该套纪念币是我国首次采用十元面值,两年纪念日并且使用了与以往不同的双色铜合金材料。        


       现在中国的普通由收藏升值,被越来越多的人看好,从2003年羊币开始发行后,目前首轮贺岁羊币已经升值超过400倍,2005年普通纪念币的发行图案为:正面是中国人民银行,背面是一只小山羊,背景为花朵和宫灯图案,当然这套纪念币也能与同等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发行之初共为8000万枚,但目前市场上的普通纪念币数量却逐渐减少,所以它的升值空间有待观察。        

微信截图_20190821151338.png

       然而,之所以人们如此喜爱羊年普通纪念币,是因为它是第二轮生肖纪念币的开端,也是开了生肖贺岁币的先河,因为它的面值为十元,加上设计精美,深得人心,所以很受人们欢迎,回顾前期第一轮纪念币,目前市场价格已民超出原价300多倍,再加上它存量再慢慢减,所以上升空间巨大,据分析,此次的羊年纪念币会在上一轮的带动下具有一定的升值空间,所以我们建议大家一定要通过正规的渠道购买2015年普通纪念币,进行收藏或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