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大规格金银币价格有所下跌,收购投资者可长线关注

大规格金银币价格有所下跌,收购投资者可长线关注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8-17 09:48:00 浏览 38 次

大规格金银币价格有所下跌,收购投资者可长线关注


      马年金银币和往年发行的生肖币相比,在设计风格上基本相同,但是在规格上新增了2公斤金币,不过,从总体来看,2014年马年生肖发行规模和2013年蛇年生肖币基本保持一致。        

20166116345550540.jpg

       从马年开始,新一轮1公斤生肖银币又开始启动,由于首轮公斤生肖银币产生的市场效应,预计2014年公斤银马将会受到关注,不过为了满足市场需求,这轮公斤生肖银币的发行量已从3800枚增加到了1万枚,市场增值效应将会有所减弱。       


       从2007年开始的新一轮1公斤梅花形金币刚发行半轮(六年),目前发行量偏小,且主要供应国际市场,国内市场对大规格需求强烈,为既满足市场需求,又避免与现有规格重复,增加一枚,马年2公斤圆形金币,最大发行量100枚,主要满足国内市场需求。  

1444635217304.jpg

       物以稀为贵,公斤生肖金币发行量稀少,因此普遍收藏价值较高,作为首枚2公斤生肖金币,2公斤马比无疑具有龙头市场地位,建议金银币集藏爱好者可长线进行关注。        


       生肖项目是广受金银币收购者喜爱的传统固定项目,多年来一直受到市场的欢迎。该项目部分品种规格和发行量虽多次调整,但仍供不应求,特别是大规格金银币供给缺口较大。公斤生肖金币发行量稀少,收藏价值极高,2公斤马币作为首枚2公斤生肖币将具有龙头市场的地位,金银币收购投资者可长线关注。